「少女時代」夯歌製作人誇:聲線令人上癮! 親邀張信哲赴瑞典打造新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信哲9月受邀到瑞典創作營,與瑞典名製作人Eric Lewander與Gavin Jones合作新歌《慢慢走》,,Erik Lewander曾作曲並製作「少女時代」的《My Oh My》、f(X)的《Rum Pum Pum Pum》,他們深深被張信哲的聲音吸引,直誇:「張信哲的聲線令人一聽上癮,念念不忘,和之前採用我們作品的聲音,全然不同。」

▲張信哲赴瑞典參加音樂創作營。(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赴瑞典參加音樂創作營。(圖/潮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和製作團隊浩浩蕩蕩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展開全新的跨國合作體驗,在創作營的兩週時間,他每天沿著公園般的城市道路走上小山丘,到位於樹林裡的錄音室創作,張信哲說:「在音樂的設計上令我意外的是,不是我們印象中冰冷、沒有溫度的北歐模樣,反而是一首溫暖、帶一點生活情趣的小情歌!」

▲張信哲(左二)和2位名製作人合作新歌。(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左二)和2位名製作人合作新歌。(圖/潮水音樂提供)

談到歌曲《慢慢走》,張信哲表示:「它想傳達的是,只要你有一個清楚的方向,知道跟對方還有一定的默契,那不管走得再慢,總有一天,你還是會走到她的身邊!」

成果也讓Erik Lewander大讚張信哲:「當他一走到麥克風後唱起的那一刻時,他的嗓音非常獨特且令人驚豔,而且我們覺得,這個歌為他的嗓音打造出合適的氛圍,我們對於成果感到很滿意!」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