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好會「裝」 司法悍將劉承武教學子識真假

▲劉承武投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打擊毒害的行動

▲劉承武投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打擊毒害的行動。(圖/蕭志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毒品好會「裝」,小心識別,不要上當受害。國內知名檢察官劉承武深惡痛恨不肖人士,以各種華麗外觀包裝毒品,引誘學子誤食,不由自己而染上毒癮,致毒害入侵校園嚴重,發願投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打擊毒害的行動,於日前抵大園區大園中進行校園公益宣導,受到師生重視。

劉承武說明各種新興毒品的包裝外表,提醒學生去辨識,不要被華麗的外表所欺騙,以避免誤食,而不幸去染上毒癮,並要學生們不要假借功課壓力等因素來嚐試吸毒,且吸毒後,壽命一定減短許多,是要活到48歲或84歲,還是要更長,指出毒品僅為危害健康、生命,無法讓人長壽。

▲劉承武投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打擊毒害的行動

▲不肖人士,以各種華麗外觀包裝毒品,引誘學子誤食。(圖/翻攝自桃園刑大預防犯罪宣導網路)▼劉承武於大園國中進行反毒宣導。(圖/蕭志維提供)

▲劉承武投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打擊毒害的行動

擁有30年司法經驗的劉承武檢察官,近年來秉持其剛正不阿「包公精神」,先後在全國各地成立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及文明人權服務協會,為遭受不當司法對待者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以其精通之法律專業知識及相關訴訟指導,已為無數蒙冤受害人平反,爭取應有權益。

為防止毒品進入校園危害學生,劉承武檢察官於6日應大園國中校長李培濟之邀,進入校園以「藥物濫用及反毒宣導–洞悉『真假』,心靈志業傳承及『不會濫用藥物的自我作主之方法』」為題發表演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