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20多天…韓國瑜「想念高雄市民」:當上總統一樣會南北跑來跑去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自我要當選Youtube)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自我要當選Youtube)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0月16日起,開始請假跑總統選舉行程,引起部分網友批評落跑。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很想念高雄市民,參加國民黨內初選時非常被動,沒有做任何一通廣告,但若整個台灣不好,高雄也不能好,希望能了解高雄負債3300億之下,未來發展有很多限制,「高雄人這麼苦,應該要獲得更好待遇!」

韓國瑜在8日播出的「我要當選」節目中提到,再次感謝高雄市民朋友,他已經請假20多天了,很想念大家、高雄市民,這次出來選總統,「事實上我是一個中心點,天意、民意、市政、國政,一直在我心中天人交戰。」

韓國瑜表示,為什麼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我非常地被動!我沒有一通廣告!全台灣沒有看到我的廣告,我交給人民來決定!後面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是很多熱心朋友希望他去跟群眾講話,我有參加,但沒做任何廣告!」

韓國瑜強調,大家都知道「如果整個台灣不好,高雄是不可能好的!事實上我們國家已經面臨到空前的危機,中華民國是風雨飄渺,覆巢之下不會有完卵。再講一個通俗話,沒有國也不會有家!」

韓國瑜說,他在市長選舉的時候獲得很多市民支持,但內心未必支持他選總統,這個他很清楚,「但是走到這一步,我除了感謝高雄市民朋友之外,我用了請假來參選,我希望市民朋友能夠了解,以高雄未來發展,負債3300億的狀態下,要大發展、大衝刺,有很多客觀上的限制!」

韓國瑜表示,儘管他們在這10個月來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我們做的政績!」但是他們總是感覺到高雄人這麼辛苦,支撐台灣重工業60%,理應該獲得更好的待遇,「所以雖然我人在外面選舉選總統,但是我內心並不會忘記高雄!而且如果我贏得這場總統大選,我還是一樣南部北部跑來跑去。」

韓國瑜提到,整個台灣最重要的行政工作是由行政院長負責,「行政院長要負責人民有錢,總統要負責台灣安全!」總統要負責兩岸、國防、外交,也就是「台灣安全」,而行政院長要負責「人民有錢」,「我這樣一講完,大家就聽懂了!」

最後,韓國瑜強調,「我要告訴高雄市民朋友,現在三個副市長都當過部長,而且都很有責任感,專業能力也很強,我希望市民朋友能理解,未來整個台灣、中華民國一片欣欣向榮的時候,水漲船就跟著高!而且我的內心對高雄一定是充滿感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約39:01處,韓國瑜向高雄市民喊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