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進黨屁股幾個毛 我看得一清二楚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將至,前國民黨主席連戰8日晚間6點設「英雄宴」,邀請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以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展現全黨上下力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氣勢。韓國瑜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只有一個字「敢」,「民進黨屁股幾個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韓國瑜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台商就像嫁出去的女兒,回首一看台灣現況,外交走不出去,新南向政策撒錢、一敗塗地,兩岸動盪不安,台灣內部的經濟蕭條無比,人心混亂又糜爛,所有重大政策浪費錢,民主退步,媒體被壟斷,各為嫁出去的女兒還有面子嗎?這是台灣三年半的現況,民主在嚴重的退後。

▲▼韓國瑜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指出,大家都說民進黨好會選舉,國民黨不會選舉,「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民進黨是一個字,那就是「敢」,國民黨很多事情做不出來,因為國民黨還是很重禮教、傳統文化,也重視禮義廉恥。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只有三招,第一招,只要掌握權力,先掌控媒體,現在台灣百分之九十的媒體,只監督反對黨,不敢監督執政黨,民進黨控制住媒體,報喜不報憂,報反對黨,不報執政黨。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屁股幾個毛我看得一清二楚」,第二招,民進黨抹黑對手,拿不出成績單,只好抹黑對手;第三招,平常不治理國家,選舉一到,趕快撒錢,政策買票,民進黨除了這三招還有哪一招?「操縱媒體、抹黑對手、大量花錢,用納稅人的錢政策買票」,民進黨若繼續執政,未來四年繼續用這三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