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天籟之戰2》冠軍耿斯漢!李艾薇開掛嘶吼「飆海豚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來到總決賽前的前哨戰,13位選手中將選出最終7強名單,被視為「踢館大魔王」的耿斯漢抽到李艾薇,堪稱是一場硬戰!耿斯漢展現過人的歌唱技巧與舞台魅力獲得全場好評;不過李艾薇也非省油的燈,再次讓全場氣氛沸騰!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耿斯漢舞台氣場與演唱功力十足。(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26歲的耿斯漢過往紀錄輝煌,曾是《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汪峰戰隊4強,接著又再《天籟之戰》第二季奪下總冠軍,甚至還受邀參加《歌手2019》,歌唱實力有目共睹。他這回受邀擔任踢館魔王,帶來楊乃文的歌曲《不要告別》,除展現歌唱技巧也展現舞台魅力,幾乎無可挑剔。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李艾薇賣力演唱相當具有爆發力。(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李艾薇演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以陳冰的版本做改編,也透露陳冰一直是她非常欣賞的歌手,「我希望,就那麼一次,不在乎輸贏,一起燃燒舞台。」她的演唱也確實燃燒了舞台,甚至飆出海豚音,讓導師蕭敬騰直呼:「我看完,我只想把妳抱住,我太愛妳了,我太喜歡妳。」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兩位首席導師都對李艾薇讚譽有加。(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陶喆則表示,雙方的演出都非常精彩,也透露:「聽艾薇在唱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到你(蕭敬騰),她像女生版的蕭敬騰,她有那一種柔,也有爆發力。」林宥嘉也大為稱讚李艾薇,「我真的很想為妳哭一場。妳太無畏、太無懼,真的太棒了。」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陶喆認為李艾薇猶如女生版的蕭敬騰。(圖/ETtoday)

李艾薇最終以3票過關,不過蕭敬騰也說,「今天來踢館的朋友不是要來打敗誰,選手晉級不代表你們輸,你們的角色只是激勵,你(耿斯漢)剛才就做到這點,你完完全全把艾薇炸出來,你們是最棒的助攻,激勵了所有的參賽者。」林宥嘉也說,這兩段表演無論放在哪裡都會是非常精彩橋段。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11月22日《聲林之王2》總決賽ETtoday全平台直播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