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蔡英文是史上「最自我感覺良好」的總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連續出席醫界、公教軍警消挺韓後援會,晚間6時出席台商後援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以及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都到場力挺韓國瑜。馬英九在致詞時,細數總統蔡英文的經濟、外交、兩岸政策,並笑說蔡英文一直喜歡說台灣現在是經濟以來有史最好,他覺得蔡英文是史上「最會自我感覺良好」的總統。

馬英九表示,現在兩岸關係跌到谷底,不但陸客大量減少,今年觀光業估計損失上看1500億,蔡政府常說現在是台灣經濟最好時刻,還說大量台商回台投資,但這是因為中美貿易戰逼台商出走,不是蔡英文改善台灣投資環境而吸引來的。

馬英九指出,蔡英文喜歡說現在經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他認為蔡英文是史上「最會自我感覺良好」的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國際關係受到嚴重的衝擊,他當總統8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還有國際民航組織年會(ICAO),但是蔡英文接任總統後,都沒辦法參加了。

此外,馬英九還表示,他任3年4個月就丟掉7個邦交國,在過去這麼多年來,這是丟邦交國最快的總統,而且丟了之後,剩下15個邦交國是中華民國開國108年以來邦交國最少的時候,如果蔡英文還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邦交國還會繼續減少,說不定通通丟光。 

▼馬英九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出席「台商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