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狠殺母子3人!高大成曝「第一眼」關鍵:2幼嬰口鼻出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29歲陳姓女子與2名不到1歲的雙胞胎男嬰7日陳屍在租屋處被發現,警方到場時初判沒外力所致,但觀察後發現死因不單純,循線逮捕29歲的陳姓男子,確定為他殺。法醫高大成表示,正常燒炭、服藥輕生的遺體,不會有母子3人的情況。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處公寓傳出異味,鄰居察覺情況不對後立刻報警處理。當警方通知房東開門時,發現房內現場乾淨、冷氣開很強,陳女抱著一名男嬰裹在棉被中,另名男嬰也被棉被蓋住。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姓男子狠殺女友及雙胞拍兒子後,躲在網咖內度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初判無外力介入,但隨即發現陳女的錢包、手機及證件都消失,且房內沒有炭盆或藥物,故意開很強的冷氣疑似想遮蓋屍臭味,因此全力往他殺的方向偵辦。隨後,警方在彰化的網咖逮捕陳姓男嫌,對方也坦承殺人。

陳男供稱,他常跟女友因生活大小事發生口角,日前情緒失控錯手將對方勒斃,才會拿棉被將親生的雙胞胎男嬰一起悶殺。據悉,兩人在親友面前感情不錯,甚至中秋節聚會時還一起烤肉吃飯,留下許多歡樂的照片。

▲▼同居男狠殺母子3人!高大成曝「第一眼」關鍵:2幼嬰口鼻出血。(組圖/記者白珈陽攝、翻攝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表示,母子3人的遺體可以看出是受外力壓迫。(組圖/記者白珈陽攝、翻攝高大成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高大成表示,檢警第一時間勘驗遺體時,發現陳女及兩名未滿1歲的男嬰口鼻出血,這代表死者生前遭到外力壓迫,研判是窒息所致,與燒炭、服藥輕生的徵兆不同,這也是檢方發現、並追查監視器的關鍵。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