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造勢活動頻繁 警政署辦特訓防「無人機」危害

▲▼總統大選造勢活動頻繁,警政署憂心無人機危害,特別辦理特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總統大選造勢活動頻繁,警政署憂心無人機危害,特別辦理特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因應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治安維護工作,防範遙控無人機之危害或滋(驚)擾,特別在保一總隊舉辦加強「無人機」危害選情的防制作為,希望能夠維護選舉順利。

警方表示,本次選舉即將於108年11月18日至22日辦理候選人登記,並於109年1月11日投票選舉,各項選舉造勢活動漸趨頻繁,選情相當激烈,憂心選舉期間遙控無人機可能的相關危害情形。

特別在保一總隊舉辦防範無人機維護演練,目前除了採購干擾槍枝外,也邀請相關單位研商訂定應處原則供各警察機關據以執行,完備各項防範遙控無人機危害狀況之應處能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紅外線測溫槍「預防性安檢」 里長候選人被控賄選纏訟1年判無罪

車殼四散畫面曝光!轎車疑左轉搶快 「碰」...機車騎士噴飛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