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帳號被盜「狂拉粉絲斗內」!氣炸撂人公司談判…老闆下秒遭砍

▲▼直播主帳號遭公司盜用,找男友去公司談判…老闆下秒遭砍。(圖/翻攝《東森新聞》)

▲直播主帳號遭公司盜用,找男友去公司談判…老闆下秒遭砍。(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先前發生一起直播主帳號被公司盜用的事件,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直播主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不料帳號遭到公司的盜用,氣炸夥同男友、男友的友人前往公司理論。雙方理論時,男友的一名友人拿出刀子,往公司負責人砍去,造成對方出現多處傷口;事後,法院的判決也出爐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8月,外型甜美的女直播主是某間媒體公司旗下的直播主,但她認為經紀公司使用她的Line帳號發布消息,要求粉絲贊助,導致她被形塑成「拜金女」的形象,因此一狀告上法院。

這位直播主的男友得知事件,立刻找了4名友人,陪同女友到經紀公司談判,沒想到過程中疑似發生糾紛,男友的一名友人拿出預藏的刀子,往經紀公司的負責人砍去,導致對方身上出現多道傷口。

▼正妹直播主帳號遭公司盜用,被塑造成「拜金女」,因此氣炸找男友到公司談判。(圖/翻攝《東森新聞》)

▲▼直播主帳號遭公司盜用,找男友去公司談判…老闆下秒遭砍。(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分別依照傷害罪及重傷害罪,將直播主的男友、男友友人起訴,至於直播主被指控「殺人未遂」的罪名,則因為沒有事實證明教唆砍人,不予以起訴。

至於直播主控訴公司背信、偽造文書罪的部分,檢方認為,背信是財產上的犯罪,但直播主無法舉出例證,證明自己財務因此受損,所以不予已起訴。對此,直播主不服判決結果,已經提出再議。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