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籃球!短髮女狂充氣突爆炸...3手鐲當場噴飛 下排牙齒慘遭殃

▲超​​市買籃球!短髮女狂充氣突爆炸...3手鐲當場噴飛 下排牙齒慘遭殃(圖/翻攝微信黑龍江交通廣播)

▲籃球爆炸,導致謝女的手臂全瘀青。(圖/翻攝微信黑龍江交通廣播)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湖南省永州市一名謝姓女子10月20日在某超市,購買了一顆Jordan(喬丹)牌的籃球,期間她不聽店員勸阻,將已充飽氣的籃球又灌氣,沒想到正要帶回家時,竟突然爆炸。據悉,事發後,謝女手上戴的3個手鐲瞬間斷裂,而她的身體除了有多處挫傷外,連下排的牙齒也被炸掉一顆,慘不忍睹。

綜合陸媒報導,據謝女陳述,她在超市買了一顆價值人民幣99.5元(約台幣430元)的籃球,並在結帳前給它充了氣。直到離開超市後,她就用右手將籃球環抱在腋下,沒想到走到第一人民醫院門口路段時,籃球突然爆炸,以至於她當場臥倒在地,被值班的醫療人員送至院內治療。

經診斷,謝女的身體有多處軟組織挫傷,手臂、手掌及右邊腰部也有多處瘀青,甚至連下排牙齒都被炸掉一顆。謝女表示,當時巨大的爆炸將自己擊倒而導致昏迷,手上戴著的3個手鐲也被炸斷,事後聽力瞬間消失,感到暈眩和陣陣噁心想吐的感覺。

對此,超市方面表示,可能是謝女士本人不聽店員勸阻,多次給籃球充氣而造成。超市負責人夏先生事後也提供監視器畫面並指出,事發當天下午3點26分左右,謝女在體育用品區前挑選了3顆籃球,並給其中一顆充氣,旁邊還有一名超市工作人員在幫忙。

美國高中籃球賽事近來負面新聞不斷

▲謝女不斷給籃球充氣,隨後竟當場爆炸。(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監視器畫面顯示,打了一會兒氣後,店員按壓了一下球面,並跟謝女說了一些話。隨後,謝女則看了一下店員後,就繼續充氣,打了半分鐘後,她的動作明顯變得吃力,直到3點29分又與店員溝通了一下後便離開,接著開始輪流拍打2顆籃球,疑似正在試球感。據悉,謝女最後又拿起地面上已被她充過氣的紅褐色籃球,並且再度打氣。

夏先生表示,接下來的十幾分鐘,謝女從貨架上拿下多個籃球進行多次充氣與試球,「她買完單開完發票回來之後,又打了一次,同一顆籃球至少打了三次氣,其間店員曾提醒她,籃球充氣過多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安全隱憂,但她並沒有聽取。」

據了解,謝女曾向店家索討50萬元(約台幣216萬元)的賠償費,不過對於具體的賠償數目,雙方目前尚未達成協議。最終經過調解,超市方已承擔謝女因此次事故,造成身體傷害的全部醫療費用,共計1.2萬元(約台幣5.2萬元)整;此外,也另外再補償2萬元(約台幣8.6萬元)給謝女。對於這個結果,夏先生表示,店方之所以願意在協調書上簽字,實屬「息事寧人」的無奈之舉。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