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聚會對少女伸出鹹豬手!色少年摸一把…慘被痛毆逼簽13萬本票

▲桃園市王姓少年去年10月與友人在摩鐵聚會,因摸了其中少女大腿與胸部被告狀,同夥蕭姓少年等8人毆打凌虐後逼迫簽下本票才放人。(圖/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王姓少年去年10月與友人在摩鐵聚會,因摸了其中少女大腿與胸部被告狀,同夥蕭姓少年等8人毆打凌虐後逼迫簽下本票才放人。(圖/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少年去年10月間與友人在桃園區某家摩鐵聚會,見王姓少女躺在身旁竟伸出鹹豬手撫摸其胸部與大腿等處。少女事後向同夥告狀,其中蕭姓少年等8人將王少約出來談判,不但毆打凌虐,還逼迫其簽下13萬餘元本票,並搶走王少身上1萬餘元現金後才放人。檢方8日偵結依強盜罪嫌將蕭姓少年提起公訴,其餘7人中,3名成人另行偵辦中,少年部分則由少年法庭保護管束。

檢警調查,王姓男子等5名青少年去年10月7日晚間相約到桃園區某家摩鐵唱歌歡聚,凌晨時分,13歲的王姓少女累了躺在床上休息,王姓少年忍不住伸手撫摸其胸部與大腿等處。王女不甘受辱,憤而向張姓男子等人告狀。

事後,張男夥同當天在場的蕭姓少年等8名同夥向王男強索金錢了事,10月12日深夜約出王姓少年後,一群人圍著王質問:「你是不是摸她的胸部與大腿?」王矢口否認,被一夥人分持電擊棒、球棒與鐵棍等兇器毆打,還將王以繩索綁在椅子上後繼續毆打,導致王頭部撕裂傷、右手第5指骨折、四肢多處挫傷。

一群人要求王交出身上的800元現金後,逼問王提款卡密碼順利領出2萬9000元,王苦苦哀求「那是全部的家用與生活費」一群人讓王簽立13萬5000元本票後,留下現金1萬4000元給他後才放人。

王姓少年事後報案處理,警方循線將張男與8名少年逮捕到案,張姓男子和游姓、簡姓男子等3人因已成年,經少年法庭裁定由桃園地檢署另行偵辦中,未滿14歲的3名少女則由少年法庭裁定保護管束,16歲的蕭姓少年因涉犯強盜罪,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桃園地檢署後,檢方依強盜罪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蘆竹大樓暗夜大火 3越南移工逃到陽台仍遭濃煙嗆傷

►騎機車等買雞排未熄火被碎念 男秒變「無套拳擊手」狂K安全帽女

►正妹檢察官劉昱吟常遭誤認是女模 網友「好想被起訴」...女警妹也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