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男友口角勒斃她…再悶殺雙胞胎!檢警相驗與供詞相符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29歲的陳姓女子被發現與2名年約1歲的雙胞胎男嬰陳屍在出租套房中,警方深入追查,8日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逮捕陳女的同居人陳姓男友(29歲);陳嫌落網後坦承犯案,供稱因口角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勒斃陳女,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2個雙胞胎幼兒一同悶殺。檢警會同法醫初步相驗遺體,發現3人口鼻、臉部異常出血,與陳嫌供詞大致相符,至於確切死因,將於12日解剖逐一釐清。

▲▼台中出租套房母子3人棉被裹屍命案,檢察官陳隆翔抵達殯儀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察官陳隆翔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悉,母子3人遺體躺在套房地板,雙胞胎幼嬰頭部1人朝南、1人朝北,其中一名男嬰還被陳女抱在懷中,3人屍體均以涼被包裹覆蓋;檢警從3人遺體出現屍斑、屍僵等情況,研判死亡時間約已有3、4天。

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近日陳女的同居男友陳嫌行跡相當鬼祟,頻繁進出出租套房,且同時也是最後與陳女接觸的人,因此鎖定其涉案重大,立即展開追緝,並於今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中逮捕陳嫌;他見到警方後,也當場承認自己殺人。

陳嫌初步供稱,因與女友時常為了生活瑣事發生口角,日前2人大吵一架後,他情緒失控錯手勒斃女友,自知鑄下大錯,索性拿起身旁棉被,連自己親生的雙胞胎男嬰也一同悶殺。

檢察官陳隆翔8日上午會同法醫前往台中殯儀館相驗,發現陳女及2男嬰遺體雖已開始腐敗,但仍不難辨認,且3人口鼻、臉部皆有異常出血,大致與陳嫌所述相符;目前陳嫌仍在偵訊中,至於母子3人確切死因、及其他疑點,仍待12日解剖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快訊/台中「母子3裹屍案」最新突破!同居男友落網 坦承殺人

►台中母子3屍/房內冷氣開超強!警搜整夜未見「錢包手機」 全案朝他殺偵辦
 

▼台中驚爆母子3人裹屍命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