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得利2020年度強勢色「曙光青」超百搭!溫暖設計從心出發

▲▼得利2020年度強勢色「曙光青」。(圖/業者提供)

圖、文/得利提供

每年得利全球美學中心創意總監MS Heleen Van Gent領軍的色彩專家們都會與國際頂尖設計專家匯聚在一起,探討將會對我們造成影響的全球新趨勢。並將各界專家們智慧碰撞的結晶轉變成為將會影響全球居家設計的新趨勢。

2020年是下一個“新十年”的開始,因此得利2020年色彩趨勢主題“ 從心出發”,便是讓我們從象徵著嶄新旅途的啟程,迎接新的曙光。在日益繁忙,數位化蓬勃發展的世界,人們愈加嚮往充滿意義與善意的生活。因此,受到清晨天空色彩的啟發,得利色彩專家們打造出令人振奮的全新色調曙光青(Tranquil Dawn)。透過晨曦的曙光青,打造”從心出發”的旅程。

這款得利 2020年度主題色相當百搭,適用於溫暖、中性、柔和或明亮等不同配色方案,呈現多樣的裝飾效果。曙光青(Tranquil Dawn) 介於綠色、藍色和灰色之間,宛如清晨天空中稍縱即逝的美景 ,使其成為2020年度色彩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