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跛腳法國鬥牛犬「麻糬」迷路 見警緊張發抖安撫找到失主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佳冬派出所員警安撫這隻法國鬥牛犬,迅速連絡上失主,失主很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佳冬派出所員警安撫這隻法國鬥牛犬,迅速連絡上失主,失主很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警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隻跛腳的法國鬥牛犬疑似走失,員警上前欲按撫,怕生的牠緊張地發抖,員警展現親和力及耐心安撫牠,順利將該牠帶回派出所,迅速連繫PO文者失主前來確認,毛小孩的失主對員警愛心及熱心,相當感動。

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蘇聖仁、伍建宇於日前巡邏時,於佳冬鄉佳園路上發現一隻跛腳的法國鬥牛犬,其外型與近日於社群軟體FACEBOOK社團〝阮攏是林邊人〞有民眾PO文尋找法國鬥牛犬極為相似,由於鬥牛犬相當怕生,看到員警更是緊張得發抖,兩位員警耐心的安撫牠,順利將牠帶回派出所,連繫PO文者前來。

失主甫踏入派出所門口,狗狗就拚命地往主人懷裡衝,經失主詳加確認後,確定它就是三天前走失的「麻糬」,失主稱日前帶「麻糬」至林邊公園散步時不慎走失,回家難過擔心了許久,警察能幫忙找到實在太感謝了!

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民眾的每件小事都是警察的大事,狗狗也不例外,肯定佳冬所員警細心照料狗狗並迅速幫牠找到主人,展現員警的服務熱忱,值得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