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開「最長部位」:耳朵是敏感帶…最愛「雙手緊握圈」姿勢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合體,首度揭露「倫倫安安的秘密檔案」。蔣萬安首先自爆「最長部位」,朱立倫接著說「全身都很敏感」,面對超勁爆的私人問題兩人絲毫不害臊,最後更直接示範「最愛姿勢」,引人遐想。

朱立倫、蔣萬安8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大方回答一連串勁爆問題,被問及「覺得自己哪理最長?」時,朱立倫回答「腿」,蔣萬安則表示自己「氣最長」,因為小時候游泳的關係,憋氣可以憋很久,另外就是「堅持」。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以下同)

接著,朱立倫爆料自己「全身都很敏感」,因為很容易過敏,所以皮膚是最敏感的地方。一聽到朱立倫的回答,蔣萬安驚呼「喔!是這樣子喔?」連忙解釋為何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因為「很喜歡聽老婆甜言蜜語」、「不是觸覺的那種,你們想歪了」朱立倫也自嘲,「我太太說我耳朵很不敏感,因為她講什麼我常常都聽不到。」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最後一個勁爆問題,兩人直接示範「最喜歡的姿勢」,可見朱立倫右手托著下巴;蔣萬安則是雙手往前伸、比出「雙手緊握圈」的姿勢,原來是最喜歡跟選民「握手」。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