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鑽娃娃機偷走史努比娃娃「大人也在」 台主怒:小朋友不懂事就算了

記者陳豐德/桃園報導

桃園某國小的3位小弟弟,7日晚間6點多的時候到了某間夾娃娃機店內,看到大型機台裡面的娃娃竟克制不住慾望,其中一名男童就從出貨口直接鑽進去機台內,伸直著手將一隻Snoopy娃娃拉了出來,台主事後在網路上PO文協尋,發現男童們的家長疑似也在場,讓他不敢置信。

▲▼國小男童鑽入娃娃機內偷走史努比娃娃。(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國小男童鑽入娃娃機內偷走史努比娃娃。(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台主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有人知道這三個小朋友是哪間國小的學生嗎?原本想說三個小朋友不懂事就算了,結果……大人也在,問哪間學校只是想找到他們,要他們把東西還給我即可。」

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當晚3個男童進到夾娃娃機店內後,看到一個白色的Snoopy娃娃,足足有他們半個大小,一名男童鑽進出貨口後,短短10秒鐘就將娃娃偷竊取出,犯案之後還投了10元,作勢夾了一下娃娃以聊表心意;台主看到另外的畫面,懷疑整個過程男童家長可能知曉,於是才將畫面PO網協尋。

▼台主質疑男童家長就在一旁。(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國小男童鑽入娃娃機內偷走史努比娃娃。(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國小男童鑽入娃娃機內偷走史努比娃娃。(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