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記者唐詠絮、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7日傍晚傳出一對母子陳屍屋內,29歲陳姓女子懷中還抱著一對雙胞胎男嬰,而稍早案情有最新突破,警方在彰化網咖逮到女子的同居人,而他也當場認罪表示,失手將女友殺害後,又將孩子給殺死。不過,鄰居們也都表示,陳女與男友的感情平常看起來相當好,因此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男子痛下殺手,仍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子遭到同居人殺害。(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陳女和前夫育有1子1女,但前夫常有脫序行徑,讓陳女常常陷入痛苦,而與前夫離婚後,陳女又與前男友(同居男)復合。此外,外界都認為陳女與男子的感情相當好,兩人同居後住在員林,後來又搬到台中,但兩人時常會一起回去看陳女的爺爺,在外界看來兩人舉止甜蜜,而在爺爺選鄉民代表時,同居人還曾經到辦公室幫忙選舉,當時外界、鄰居們都覺得這個男孩子相當不錯,沒想到卻會發生此憾事。

據悉,這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死者房內7日下午傳出陣陣屍臭,鄰居聞到異味,察覺事情不單純,立刻報警處理,而消防人員到場後,也立即通知房東開門,沒想到卻會因此發現陳女與雙胞胎幼兒喪命的慘劇。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母子3裹屍案」最新突破!同居男友落網 坦承殺人

台中母子3屍/家人神隱!警聯繫等整夜「僅1男現身」 死者背景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