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霸氣上演「萬安緊抱」 朱立倫秒露「舒服」貌:小壞壞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合體,首度揭露「倫倫安安的秘密檔案」。自喻為國民黨「雙暖男」,兩人除了曝光最暖事蹟外,蔣萬安還當場上演「萬安緊抱」,突如其來的霸氣舉動,讓朱立倫害羞地說不出話來。

朱立倫、蔣萬安8日在臉書發布影片,揭露「倫倫安安的秘密檔案」,朱立倫被問到「最暖的事蹟」時表示,他很貪吃但絕不會自己獨享,因此「常買小吃美食給同事」,從好吃的肉圓、碗粿到辦公室附近最近開了一家東區粉圓的冰店,都會馬上去買給同事吃,不過同事也抱怨,這個暖男最大的缺點是「害同事增加體重」。

蔣萬安則說,自己最暖的事蹟是當「人體手機架」,有一次在霸佔主席台時,被一個女立委環抱,還把蔣萬安當手機架靠著在滑手機,在當時被戲稱「萬安緊抱」。至於當時被環抱的感受為何?有沒有熱熱的、香香的?蔣萬安害羞地說,當時整個主席台上很擁擠,所以大家都有流汗。

值得一提的是,正當朱立倫要開口問問題時,蔣萬安竟突然上演現場版「萬安緊抱」,讓朱立倫害羞的說不出話來,配合朱立倫露出舒服的表情,影片字幕還特別打上「安安小壞壞」,逗趣的畫面引人遐想。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最後,朱立倫也不忘開立委顏寬恒的玩笑,他說,你看我們對民進黨多好,本來「消波塊」顏寬恒爭取了半天,最後還是派最帥的蔣萬安當首席霸佔主席台。蔣萬安則回應,本來想派顏寬恒,可是考量到第一個要衝得快,第二個要能直接一步跳到主席台上,面對朱立倫追問「你說顏寬恒衝不快跳不上去?」蔣萬安則笑回,每個人專長不一樣,顏寬恒只要站在那就很有威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41%被韓國瑜追到差「個位數」 宋楚瑜出馬只有7.9%
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 45.4%受訪者不看好
「郭柯同框」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5%直逼藍綠

更多熱門新聞...

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1%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
親美、親中選哪一邊? 51.9%台灣民眾要「維持兩邊等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