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上班賺錢趕卸貨 一旁堆高機滑行翻覆…工人大腿被壓斷噴血2小時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的建材工廠,有一名工人8日清晨2點多獨自進行卸貨作業,之後準備搬運水泥包,豈料一旁的推高機開始向外滑行,他趕緊衝上前想阻止,反遭翻覆的推高機壓斷大腿,痛苦倒地、血流如注,過了2小時才被路過民眾發現,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堆高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工人(紅圈處)慘遭堆高機重壓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64歲萬姓男子為拖板車司機,家住宜蘭,8日清晨從蘇澳載運水泥至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的建材工廠,並使用場內的堆高機卸貨,接著下來準備搬運水泥包,但堆高機疑似沒拉手剎車而開始滑行…萬男見狀立刻衝上前,豈料堆高機突然翻覆,萬男慘遭重壓。

過了約2個小時,才被路過民眾發現意外,隨即通報警、消人員到場,萬男被救出時因失血過多無呼吸心跳,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通知其家人到場,詳情仍在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載著20億現金…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

父母都在客廳…人夫伴小三在房間「決戰分手砲」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再一晚

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

▼萬男大腿被堆高機壓斷血流如注,過了2小時才被發現,為時已晚。(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名男子在操作堆高機時不慎翻車,被壓在機具下方當場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地面留下死者鞋子。(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名男子在操作堆高機時不慎翻車,被壓在機具下方當場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