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大便在褲上 繼父踹到腸內出血致死

▲▼示意圖,社會,虐童,家暴,小孩,女孩,悲劇,驚慌,暴力,孩子,哭,鬱悶,小朋友(圖/123RF)

▲埃里的行徑相當殘忍。(示意圖/123RF)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印度東爪哇(East Java)瑪琅(Malang)有一名3歲男童因為大便在褲子上,被繼父踹死,送到醫院時繼父宣稱是男童是溺水身亡,但因屍檢報告顯示男童死於腸內出血,且背部有多處瘀傷,在警方盤問後,繼父才坦承罪刑。

綜合外媒報導,上月30日,36歲的埃里•安華向警方表示,繼子在他清理褲子上的排泄物時突然跌倒,他便失去耐心,向繼子踹了兩腳。

▲▼示意圖,暴力,家暴,虐童,害怕,破裂,家人,爭執。(圖/123rf)

▲警方表示男童的生母全程都沒有出現。(示意圖/123rf)

之後見繼子痛得在地上打滾,埃里又再補上一腳,才導致繼子癲癇發作。埃里見狀立刻拿驅風油替他熱敷,並將他上下倒吊試圖緩解症狀,不過情況都沒有好轉,只好將他送往醫院,但途中已不幸身亡。

▼當地警局局長多尼表示,若罪刑成立,埃里得受15至20年刑期。(翻攝自youtube/SURYA-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