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麻辣乾麵」爆父子撕破臉! 雙方互爭正統PO文開嗆 網:哪間才是真的?

▲▼大王麻辣乾麵爆出父子互爭正統。(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大王麻辣乾麵-台中逢甲旗艦店)

▲由兒子經營的台北店面。(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愛吃辣的人都聽聞過「大王麻辣乾麵」,先前還因為它的地域辣度吸引不少Youtuber前往挑戰。這間店分別在台中與台北各有一家,開在台中的是由爸爸所管理,台北的店面則是由兒子經營,不過,兩家店近日卻鬧出風波,父子倆都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才是正統,甚至還隔空互嗆,意外引發網友們關注。

由兒子在台北經營的「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10月24日在臉書強調,「本店只有一家在台北吳興街,目前並無其他分店或加盟」,文中還提到「等到我生意好的時候才過來攪和」、「搞得一堆負評我還要幫忙擦屁股」等字句,還說自己經營多年的心血被別人竊取,疑似在暗指台中的店家惡意抄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王麻辣乾麵爆出父子互爭正統。(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大王麻辣乾麵-台中逢甲旗艦店)

▲兒子10月24日PO文說自己是唯一正統。(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

爸爸江文雄在台中開的「大王麻辣乾麵-台中逢甲旗艦店」11月4日也在臉書反擊,「台北吳興店不是總店,是我徒弟開的店」,而且這名徒弟其實就是他兒子,當初他民國81年在富陽街成立第一家,不久後搬到延吉街,後來的時間就全力輔導吳興店,沒想到生意漸漸做起來以後,竟然就被兒子趕出來,「只因為一點人性的貪婪,居然可以六親不認,更甚的是,居然罵自己父親是垃圾人!」

▲▼大王麻辣乾麵爆出父子互爭正統。(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 KingSpicy、大王麻辣乾麵-台中逢甲旗艦店)

▲爸爸(左)也說自己在台中開的才是正統。(圖/翻攝自大王麻辣乾麵-台中逢甲旗艦店)

父子2派說法讓網友全看得霧煞煞,留言問「所以哪間是真的?」直到11月8日兒子才又在臉書貼出一篇澄清文,以第三者的角度描述,當初大王麻辣乾麵竄紅後,老闆突然決定要搬遷店面,造成客人大量流失,所以不久後就結束營業,多年之後老闆的子女聯手出資讓這家店重新開張,老闆也願意回到店裡幫忙,「直到兒子某次回國之後,老闆突然獅子大開口,要求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並要脅如果不給就離開」,最後以每個月支付6萬元達成協議。

後來卻傳出老闆分別在台南與高雄以「大王麻辣乾麵」的招牌開設分店,最後都因為經營不善迅速倒閉,只剩下台中的店面還有繼續營業,這時兒子聽說老闆是想藉由台北店的高人氣,「騙取吸收大量股東投資,再惡性倒閉」,由於他不想被扯入這攤混水,所以發文撇清關係。文末表示,「兒子其實很贊成他自己的父親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店,但絕對不是用那種不道德的方式來經營。」

雖然目前真相只有當事人清楚,但2家店面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網友們只希望他們繼續帶給大家好吃的美食,「家家果然有本難唸的經…加油」、「因為我在台中沒辦法時時跑去台北吃,所以台中既然有開我就在台中吃,家務事旁人看看就好,東西好吃就好,只希望一家人能好好解決這個難題」、「唉,家家都有這種鬼故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