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兒子vs.別人家的 老婆親下廚「午餐超豐盛」!人夫期待...結局好淒涼

親兒子vs.別人家的 老婆親下廚「午餐超豐盛」!(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在廚房準備午餐,原來是為了寶貝兒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同樣都是兒子,是否親生受到的待遇卻截然不同。就有爸爸發文抱怨,分享他和兒子的午餐對照圖,內容物的等級可說是天差地遠,不公平到了極致,「終於體會到自己兒子跟別人兒子的差別啊」!

黃姓男網友7日上午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看到老婆在準備餐點,心中充滿了期待,本來以為中午有好料可吃,沒想到成品端上桌,居然只有一人份,自然是給寶貝孩子,「沒想到是幫兒子準備的,我的叫我自己泡,終於體會到自己兒子跟別人兒子的差別啊!」

親兒子vs.別人家的 老婆親下廚「午餐超豐盛」!(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公畢竟是別人的兒子,印證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圖/翻攝爆廢公社)

黃男拍下2張照片當對照,圖1是老婆親自下廚,除了料理好的麵條之外,還有一整碗的配菜,蛋、菜、肉全都有,相當豐盛均衡;圖2可就簡單的多,就是一包尚未拆封的巷口乾麵,連泡麵都得自己來!

照片貼出之後,笑翻無數網友,「幫你寫個慘字」、「因為你是别人的兒子」、「你的午餐最慘,還是要自己泡」、「沒叫你自己買就很偷笑了」、「沒有叫你去花圃自己挖就不錯了」、「努力過後才會感受到更美味,快去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