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道路坍方 9-10日開園時間延後至上午6時

▲進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宜專一線10.4K處發生局部坍方。(圖/羅東林管處供)

▲進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宜專一線10.4K處發生局部坍方。(圖/羅東林管處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7日上午,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道路「宜專一線」10.4K,上邊坡處發生局部坍方,經搶修後已恢復單線通行,因現地仍有零星落石持續發生之虞,因此路段仍維持單線通行。而為維遊客行車安全,9-10日開園時間延後至上午6時。

羅東林管處表示,因太平山周末假日上午4時開園(平日為上午6時),考量目前上午4~6時間天色仍暗,為維護遊客行車安全,11月9日(星期六)及10日(星期日),開園時間延後至上午6點。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宜蘭國文師課堂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地方媽媽:我真的怒了!

►「栽黑槍」!與被告囚同室線民抖出內幕 宜蘭警長被判3年半

►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