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嘴太「秋」火爆男竟掏槍讓他閉嘴 同桌聊天都傻眼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三分局於7 日晚間8時許接獲119轉報有民眾遭槍擊,立即與刑警大隊及第二分局派員前往圍捕,之後在案發地旁屋頂查獲廖姓犯嫌,起獲手槍一把子彈3顆,傷者部分小腿中彈治療後無生命危險,有關犯罪動機尚在釐清中。

▲損友嘴太「秋」火爆男竟掏槍讓他閉嘴 同桌聊天都傻眼。(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遭開槍的何男小腿中彈,由119救護人員協助送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警方將持續在選前掃蕩暴力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據悉,新竹何男一連多次以言語對廖男冷嘲熱諷,導致廖認為何「嘴賤」、「欠教訓」,2人7日晚間再次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廖男忍無可認終於掏出改造手槍朝何男開槍隨後逃逸,友人見狀急忙打119求救。

▲損友嘴太「秋」火爆男竟掏槍讓他閉嘴 同桌聊天都傻眼。(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廖男不滿何男多次冷嘲熱諷,竟對他開槍教訓。

119人員到現場協助傷者送醫,何男小腿中彈並無生命危險。由於廖男開槍後倉皇逃跑,警方立刻展開搜索,果然在一處平房附近找到廖男,廖看見警力越聚越多,自知難逃,只好將槍從屋頂往下扔,並交出3顆子彈,案情細節仍待警方調查釐清,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正妹泣訴酒後被欺負 男研究生「海K後被道歉」…結果大逆轉

►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2.0升級版真人見面」真相超心碎

►270卻保夾1730!娃娃機洞口加尺也違法 工程師冤:每月淨利才1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