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屁孩深夜大爆發!男 KTV前刀割濺血 女停車場被扁骨折送醫

▲▼KTV前鬥毆鬧事,警方強制壓制。(圖/民眾提供)

▲KTV前鬥毆鬧事,女警與同事強制壓制。(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夜裡不平靜!公園路旁一家KTV 8日凌晨就發生2起鬥毆,一起是雙方口角爭執演變成互毆,有人亮刀傷人,另一起則是一對男女經過時,遭2輛車人馬下車毆打,隨之逃逸。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將積極追查。

第二警分局8日凌晨3點獲報,公園路上的一家KTV有酒客因細故鬥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後利用優勢警力控制現場,女警也施展擒拿術,與男同事壓制鬧事民眾,並將持刀傷人的22歲簡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另外,33歲黃姓男子手臂遭劃傷,警方也立刻通知消防隊,用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

▲▼KTV前鬥毆鬧事,警方強制壓制。(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壓制滋事分子,並上銬逮捕。(圖/民眾提供)

▲▼KTV前鬥毆鬧事,警方強制壓制。(圖/民眾提供)

不料,40多分鐘後,該KTV門口又發生一男一女在路邊遭開車民眾毆打,有人目擊說,當時兩輛車停在路旁,下車就上前毆打,女子手部骨折,男子頭部挫傷,消防隊到場後將2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第二分局表示,2案目前都已積極調約監視器,已鎖定車號及涉案人員,將盡速將人逮捕,依法送辦。另外,警方也呼籲,暴力無法解決問題,有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他想養「印尼笑雞」 泰國網友熱心寄來9顆蛋!結果…罰3萬

謝震武才怒轟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市府顧問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