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消失人間1個月! 異國戀老公被查出「恐怖錄音檔」:把妳埋土裡

▲艾爾奇(Joseph Duane Elledge)。(圖/翻攝自Boone County Jail)

▲艾爾奇(Joseph Duane Elledge)。(圖/翻攝自Boone County Jail)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女子孟琪(音譯,Mengqi)10月初從美國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家中失蹤後,已人間蒸發近1個月。孟琪的老公艾爾奇(Joseph Duane Elledge)因為虐童被調查,檢察官發現他曾說「我要把妳埋在土裡」等語,因此懷疑孟琪可能已經遭到他謀殺匿跡。

綜合外媒報導,孟琪最後一次被人目擊是在10月8日晚上11時30分,但艾爾奇卻一直沒跟人說老婆不見的消息,一直到一天半後,10日才前往警局報案。而且艾爾奇在孟琪失蹤前,曾開了很久的車,前往密蘇里州中部一個陌生且偏遠的地區。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從艾爾奇的iPad裡發現了兒童臀部瘀青的照片和影片,認為他涉嫌虐童,並以涉嫌虐待或忽視兒童的罪名將他逮捕。警方向艾力奇的家發出搜查令時,發現艾力奇正與他的母親和孩子一起,準備離開哥倫比亞市。

▲失蹤的孟琪。(圖/翻攝自密蘇里州哥倫比亞警察局)

▲失蹤的孟琪。(圖/翻攝自密蘇里州哥倫比亞警察局)

24歲的艾爾奇10月25日被控虐待或忽視兒童罪名成立,並被處以50萬美元保證金(約150萬元新台幣),他在當地時間6日出席聽證會。檢察官指出,艾爾奇是其孟琪失蹤和謀殺案的主要嫌疑人。

現場也播放了孟琪與艾爾奇幾段對話的錄音檔,艾爾奇曾對老婆說,「你最好回去中國」、「我再也不想和你說話了」、「這是一段很可怕的關係」、「你在美國很幸運」。艾爾奇更曾威脅稱,「我要把你埋在土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