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警局一年內迎來17名新生兒 奶爸們抱嬰合照超溫馨  

▲▼ 爸爸和嬰兒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局1年內迎接17名新生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洪旻延/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傑佛遜郡的警察局今年一共有17位警員升格成了爸爸,其中14位和他們的寶寶齊聚在桑迪克里克廊橋邊,一起拍下難能可貴的照片。由於當地通過一項提案,使警察薪水增加不少,許多警員表示,生育率提高也和這項提案有很大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僅在今年,傑佛遜郡由大約175名警員組成的警察部門,就有17名警員迎來新生兒,這也成了該部門的新紀錄。

為了慶祝這些新生兒的誕生,14位員警和他們的寶寶一起在橋邊合影,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嬰兒們都穿著一樣的白色T恤和棕色褲子,衣服上面印有副警徽。其中年紀最小的兩個嬰兒都才10天大。

據了解,去年通過的增加財產稅提案為警員提供加薪以及許多資源,提案還允許更多警員休陪產假。這項提案可能也是促使生育率上升的原因之一。

警員馬特.摩爾(Matt Moore)表示,「我不覺得這是巧合,提案有很大的幫助,當有更多收入時,在組建家庭方面能擁有更多空間,畢竟現在養小孩並不便宜了。」許多警員也受惠於這項提案,而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妻子和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