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家人神隱!警聯繫等整夜「僅1男現身」 死者背景曝光

記者白珈陽、唐詠絮、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光復路出租套房「母子3裹屍」命案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調查,發現3人已經死亡多時,遺體上浮現屍斑,且已呈現屍僵狀態;但詭異的是,房間內並無外力介入痕跡,也未測得一氧化碳超標或其他毒物反應,究竟3人是他殺、抑或是自殺,目前尚無法確認。母子3人遺體目前已經送往台中殯儀館,初步了解,僅知死者陳女來自彰化竹塘,確切細節仍待釐清。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出租套房發生母子3屍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整起詭異命案在7日晚間6時許曝光,該處為住商混合大樓,房間多被隔間成套房出租,而大樓隔壁則是三溫暖,平時多有客人進出。附近民眾表示,7日上午還沒有聞到異味,但下午過後卻突然發覺空氣中瀰漫一股異樣的臭味,經向管理員反映、報警破門後,才揭開這起母子3屍案。

據悉,警方當下破門而入時,發現29歲的陳姓女子與一名目測約1歲的男嬰躺在床上已無氣息,2人身上還裹著涼被,起初以為是母子雙屍案,但警方在掀開被子後,卻訝異地發現陳女懷中還抱著另名同樣約1歲的男嬰,確認房中共有3具遺體。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昨晚陸續將3人遺體運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初步檢視,3人遺體已浮現屍斑,且有屍僵情況,研判死亡時間恐達數天之長。而死亡的2名男嬰外傳為雙胞胎,但《ETtoday新聞雲》詢問,檢警語帶保留、不願證實。究竟3人死因為何?目前警方仍摸不著頭緒,經勘驗現場,並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或是打鬥痕跡,但若朝自殺方向調查,房內卻又未發現炭盆,偵測有一氧化碳未超標、初步查看也未見毒物反應,因此3人遺體只能先送往殯儀館,待相驗後才能確認釐清。

另一方面,死者陳女與2名男嬰應為母子關係,陳女疑似未婚產下2子,但3人血緣關係為何,為求審慎檢警仍要鑑定釐清。警方經漏夜偵查,初步確認陳女為彰化竹塘人,現已通知家屬到場說明,但警方等了一整夜,卻只有一名與陳女年紀相仿的男子現身,隨後在警方的護送下走進派出所製作筆錄,該名男子是否為孩子的生父、抑或是陳女的親友?警方仍拒絕透露。

《ETtoday新聞雲》記者追查,陳女設籍在彰化竹塘鄉,是家中養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並與南投前夫生下1男1女,2人離異後孩子共同監護;陳女在107年12月份產下雙胞胎男嬰後,與同居人住在台中,生活仰賴2個孩子的「未就業育兒津貼補助」共7000元維生;由於昨夜一整晚陳女家人都未現身,今上午社會處撥打電話試圖聯繫,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有人接聽、或是回電。此外,檢座陳隆翔上午10時許抵達台中殯儀館準備進行相驗,記者在場守候許久,同樣未見陳女家屬到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台中套房裹被抱2嬰亡…住戶聞臭味驚揭3屍命案 婦疑來自彰化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 遺體運出

►快訊/台中「母子3裹屍案」最新突破!同居男友落網 坦承殺人

▲▼台中出租套房母子3人棉被裹屍命案,檢察官陳隆抵達殯儀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察官8日上午10時許抵達殯儀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