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淡島渡假村木橋倒塌 新加坡18遊客摔下落海

▲▼巴淡島夢帝國度假村(Montigo Resorts Nongsa)。(圖/翻攝自度假村官網)

▲▼巴淡島的夢帝國度假村(Montigo Resorts Nongsa)是一間4.5星級的渡假飯店。(圖/翻攝自渡假村官網)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印尼廖內群島省巴淡島(Batam)渡假村內一座水上木橋,在7日下午4時無預警的倒塌。據了解,目前有18名新加坡遊客受傷,其中有2人傷勢較嚴重。廖內群島省警察發言人S. Erlangga上校表示,「這座木橋的地基已經腐化,可能是導致橋梁倒塌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巴淡島夢帝國渡假村(Montigo Resorts Nongsa)內的這座橋是由木頭製成,一直以來都是遊客前往拍照的地方。事發當時橋上有多名遊客正在拍照,橋梁可能承受不住龐大的重量,加上木橋老舊、地基腐化,才會突然間倒塌,詳細情形當地警察還在調查當中,並向目擊者詢問了解當時狀況。

據了解,橋療倒塌時有許多遊客掉入水中,此事件有18名新加坡遊客受傷,其中有15名被送往當地醫院,當中有2人分別是右腳骨折,以及肋骨骨折,情況較為嚴重,另外3名則留在現場接受治療,除此之外,當地遊客也有不少人受傷。

新加坡外交部接受到此消息後,已經派駐巴淡島領事館的官員前往當地醫院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