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偷拿阿嬤手機玩...他出大招「真的鎖了」! 嬤崩潰網笑慘:鑰匙藏好

▲▼  手機被鎖頭鎖起來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屁孩一直偷拿手機,哥哥出奇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小朋友擅自拿阿嬤的手機玩,設密碼阿嬤又會被套話,到底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哥哥想出的奇招,直接在手機套上加裝鎖頭惡整小孩一波,讓2千多人笑慘表示「阿嬤無辜啊」、「有創意,學起來」。

「笑死我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她表示由於家裡的小屁孩常常沒有經過同意,就拿阿嬤(原PO媽媽)的手機來玩,哥哥靈機一動,就真的把手機「鎖」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PO哥哥拿了一個金屬鎖頭鎖在手機套上,直接隔絕小屁孩,連螢幕都碰不到。然而此舉也讓媽媽崩潰表示,「你這樣鎖起來,我是要怎麼用!」天才方法笑噴網友。

▲▼  手機被鎖頭鎖起來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真的「鎖」起來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必這麼麻煩,「不是有臉孔辨識嗎」、「有密碼鎖啊」、「會不會直接拆殼」,但原PO表示這只是要整整小孩而已,況且他們應該還沒大膽到去破壞阿嬤的手機殼。

其他人則是笑說要學起來,「結果每次接電話都來不及,還在開鎖」、「鑰匙要藏好喔」、「這招好有創意,我以後也要這樣」、「阿嬤是無辜的啦」、「防君子不防小人啦」、「阿嬤要接電話還會找不到鑰匙,找到鑰匙對方就掛斷了,每通電話阿嬤都要回撥,很傷荷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