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動不了...她驚「要罵髒話嗎?」下秒開燈偷看鬆一口氣:左右護法

▲▼        睡到一半動不了...她驚「要罵髒話嗎?」下秒開燈偷看鬆一口氣:左右護法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畫面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畫面未免也太可愛了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經歷,當時原PO在半夜醒來,但下半身卻怎麼動也動不了,只能在腦袋中快速運轉到底要怎麼辦,結果燈一開之後的畫面,卻讓她徹底放心啦!

原PO發文表示,「半夜醒來發現自己下半身不能動,腦子飛快的轉著,現在該怎麼辦?是不是要罵髒話?還是唸佛號?護身符放哪去了?」短短時間內,原PO的腦袋裡閃過各種解決辦法,不過最終還是忍不住想開燈偷看一下,「開燈偷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燈一開,讓原PO徹底放心啦!只見兩隻狗狗一左一右地躺在原PO身旁,看起來就像是在守護她一樣,而原PO也開心表示,「汪的哩~~原來不小心召喚了左右護法,只是狗壓床,沒事沒事。」對此,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題,紛紛留言表示,「怕妳滾下床 幫妳左右邊壓好」、「看身材就知道伙食一定很好。」、「這太可愛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他為了「火辣護士女友」打死癡情瓦斯工!遭判12年 時速飆破160km駕車狂逃

飲料杯上黏「彎曲硬毛」弄不掉!她出手狂摳到崩潰 杯身翻轉網笑瘋:想摳+1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