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元之藏身「罷韓」臉書社團遭曝光:陳菊的前朝團隊輸不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屢次爆發言論爭議,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在各大政論節目幫忙澄清,但近日葉元之被發現竟然藏身在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對此,他表示,很久以前被網友邀請進入社團,起初不知道是什麼社團,後來才發現是陳菊的前朝輸不起才推動罷韓。

▲葉元之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記者羅婉庭攝)

葉元之8日受訪時表示,他很久以前被網友邀請進入,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社團,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這是陳菊的前朝輸不起才推動罷韓,後來也就忘記此事,今天看新聞才發現自己還在粉絲團中,他覺得這個也能拿來當新聞,真的很無聊。

對於葉元之加入罷韓社團,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也說,透過不同管道方式了解各方資訊無可厚非,加入不同社團也可以了解不同社團的意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41%被韓國瑜追到差「個位數」 宋楚瑜出馬只有7.9%
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 45.4%受訪者不看好
「郭柯同框」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5%直逼藍綠

更多熱門新聞...

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1%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
親美、親中選哪一邊? 51.9%台灣民眾要「維持兩邊等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