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達150萬!陸製特斯拉Model 3亮相 估2020年第一季交車

▲▼陸國產版特斯拉亮相 估2020年第一季交車。(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中國國產版特斯拉Model 3曝光。(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歷經10個月工廠建設和試驗,中國首批國產的特斯拉Model 3終於曝光了!資料顯示,車子的外型與美國製造相同,性能也絲毫不差,只有車尾品牌標示有些調整,上頭呈現「特斯拉」中文字樣,定價約為35.5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4萬),目前僅在大陸市場先行開放預售。

▼目前陸製的Model 3僅有藍色款式。(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陸國產版特斯拉亮相 估2020年第一季交車。(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特斯拉上海工廠早在上(10)月就已正式開始生產車輛,並且啟動了由該工廠生產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的預定,預計第一批將在明(2020)年第一季正式交付。按照計畫,初期量產階段產能約為每週3千台 Model 3。

報導指出,這款中國製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的續航里程為460公里(德國NEDC預估),最高時速能達到225km/h,0到100km/h最快只要5.6秒;同時,特斯拉還為國產版的Model 3標配了基礎班的輔助駕駛功能。車輛外型和性能幾乎與美國工廠生產的產品一致,只是在車尾加入了中文「特斯拉」和英文「Model 3」字樣。

▼陸製Model 3的車尾有些許變化。(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陸國產版特斯拉亮相 估2020年第一季交車。(圖/翻攝自特斯拉官方微博)

首批生產的Model 3為藍色款,之後將推出灰色與白色,當地消費者訂購的話可享受部分資金補貼。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曾說,「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產品,一定能達到世界級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特斯拉股東函顯示,特斯拉大大提高了新生產線的執行速度,上海超級工廠的建成時間為10個月,目前已做好投入生產的準備,而其建造成本卻比美國的Model 3生產線降低了約65%,連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為此感到訝異,相信中國可能會成為Model 3的最大市場。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