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妹玩急流泛舟 上船前「要老師搭別艘」重力碰撞落水…6分鐘後變浮屍

▲英國11歲女孩玩急流泛舟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警方照片)

▲英國11歲女孩玩急流泛舟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警方照片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德雷頓莊園主題公園(Drayton Manor Park)2017年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意外。一間中學校的學生到該遊樂園校外教學,當時在乘坐「急流泛舟」的遊樂設施時,一名女學生掉進水池內,雖一度有抓到旁邊的石塊,但因為水流沖刷過急,等到老師返回想要救女學生時,發現她已經面朝下的溺斃水池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時11歲的珍娜(Evha Jannath)和同學準備上到急流泛舟的小艇上時,突然開口要求老師不要跟大家同船,同行的三名教師後來決定讓學生自己搭乘,而老師則是坐在後面一艘小艇上。然而因為水流湍急,加上小艇不斷左右撞擊,珍娜不慎摔進水池中,在眾人雖試圖想要及時搶救,卻仍被水流推著走,中間一度看到珍娜想要抓住一旁的岩石塊,卻不斷遭到水流阻礙。

▲英國11歲女孩玩急流泛舟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警方照片)

▲溺斃的女孩最後被發現漂在水池中。

直到師長的小艇靠岸後,立即通報工作人員,才短短6分鐘的時間,等到眾人找到珍娜時,她已面朝下溺斃在水池中。檢方解剖遺體時發現,她身上、頭部有多處瘀傷,包括骨盆和器官,而死亡原因則是胸部受到重擊;但法醫認為,珍娜溺水死亡機率更大。

珍娜的家人不解的表示,為何師長沒有跟學生一起,明明一艘可以搭載6人,卻讓學生自己坐上小艇,明顯有安全疏失。校方則表示,珍娜和同學將手放到小艇外戲水,甚至擅自移動位置,確實有可能掉進水池,而監視器畫面中也能看到珍娜多次在水面掙扎後就再也沒有起來,「當時老師也有陪同去醫院」。珍娜的家人痛心的表示,失去女兒之後,世界已經分崩離析,回不去了。

►►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