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州二手房讓價幅度維持5% 36%價高於去年同期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廣州二手房讓價幅度維持5% 36%價高於去年同期

數據顯示,廣州二手住宅市場業主讓價幅度,從7月的6.6%降至9月的5.1%,廣州二手房市場成交當中,多達64%的樓盤二手成交均價低於去年同期,僅36%的樓盤二手成交均價高於去年同期。(南方日報)

《福建》寧德出台新政大力培育鋯鎂新材料產業

近日寧德市出台《促進鋯鎂新材料產業發展六條措施》,培育鋯鎂新材料產業成為寧德的新興主導產業,將加強產業規劃,緊扣非晶合金(液態金屬)、鎂合金材料、鋯鉿分離以及鋯系化合物的研發應用,同時,支持鋯鎂新材料產業企業實施產品科研創新等項目。(福建日報)

《江蘇》蘇陝協作產業項目超千個

今年1到10月,江蘇省財政性資金支持產業幫扶項目1033個,開工率達97%,其中406個已完工並發揮成效,幫助陝西1.18萬名貧困勞動力實現就業,其中4186名貧困人口到江蘇就業,幫助5140名貧困人口就近就業,幫助2459名貧困人口到其他地區就業。(新華日報)

《河北》延崇高速河北段主線年內竣工

經過兩年多的施工,延慶至崇禮高速公路河北段主線步入收官階段,目前路基、防護工程已全部完工,路面工程完成93%以上,橋涵隧道工程完成99%,房建、交安、機電等工程都在有序推進。預計今年年底建成通車。(北京日報)

▲延崇高速河北段主線年內竣工。(圖/翻攝自《北京日報》)

▲延崇高速河北段主線年內竣工。(圖/翻攝自《北京日報》)

《北京》全球首家5G直播孵化基地揭牌

基地實現了5G信號全覆蓋,千兆光纖覆蓋直播間、園區和公寓,雙5G雙千兆速率覆蓋18萬平方米,足以服務6000名網路主播。中國聯通將藉助自身優勢,吸收5G產業入駐,培育5G直播達人。(中新社)

《上海》中國進口食品來源地達185個 2018年進口總額超735億美元

7日公佈的《2019中國進口食品行業報告》顯示,中國進口食品來源地達185個,水海產品及製品、肉類及製品、乳品進口額突破百億美元規模,2018年中國進口食品增長迅速,進口總額達735.69億美元,比2017年凈增長119.15億美元,同比增長19.33%。(中新社)

《上海》前9個月大陸消費品進口增15.3%

大陸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7日表示,大陸1至9月消費品進口同比增15.3%,預計未來15年,中國進口商品和服務將分別超過30萬億美元和10萬億美元。王炳南說,2018年中國大陸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實現38萬億元人民幣,比2012年增長81.2%,年均增長11.3%。(經濟參考報)

《河北》前三季度河北省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5.2%

第一產業投資同比下降7.5%,占比為3.5%,同比回落0.5個百分點。第二產業投資受工業投資回升影響,增長1.0%,扭轉今年以來持續下滑局面,增速比1-8月回升1.8個百分點。第三產業保持快速增長,完成投資同比增長10.0%,成為拉動投資增長的主動力。(河北新聞網)

▼河北省。(圖/CFP)

▲▼河北省。(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