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陪住院1個月!護理師換班交接 她病床上笑噴:男友心碎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男友每晚來照顧女友,竟被護理師誤會,要心碎了啦!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已經住院將近1個月,每天晚上都是男友來照顧她;不料她某日聽到護理師交接報告時,一個誤會讓她忍不住在病床上笑噴,「前天才問過我一次,那是我男朋友!」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因腹痛住院將近1個月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替我男朋友抱怨一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因為腹痛的關係,前前後後已經住院快1個月了,而男友也是每晚都會到醫院照料,白天再去上班。她表示,醫生有交代她不要吃油,每天要吃的東西也都給醫生評估過,她每天除了吃粥和水煮青菜,其他什麼都沒有,過得很厭世。

沒想到她日前無意間聽到護理師交班的交接報告,差點沒吐血。原來要下班的護理師說道,「3床的妹妹,(症狀),然後沒有飲食控制,也吃的很油,隨便她吃,但一直說腹部疼痛。」

正當原PO滿頭問號時,對方又說「白天都是她一個人,晚上陪她的是她爸爸。」一段話讓她秒笑噴,「護理師前天才問過我一次,那是我男朋友!是我太年輕還是他太老?」

護士、護理師。(圖/達志示意圖)

▲護理師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不過原PO也澄清,她已經吃粥吃到懷疑人生了,不懂為何護理師還會說她飲食沒控制,「我只希望不要再痛了,我想回家。」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她沒說兒子就好了」、「性格好比較重要」、「我帶我老婆出門人家都說我帶女兒兒子」、「還好吧頂多叔叔而已,爸爸太誇張了」、「好的男人,可以讓妳變小孩,不需要長大」、「可憐的爸爸」、「人家只是老起來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天啊~小棕瓶終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