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熊慘被車撞無助倒在路中央 她目睹熊媽媽奮力救兒這幕超心碎

▲▼黑熊,熊,過馬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司機意外目睹小熊慘被車撞的心碎事件。(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開車時目睹到令人心碎的一幕,一群熊家族一起過馬路時,最年幼的小熊不幸被汽車撞到,只見熊媽媽不顧自身安危站在馬路中央,想要把對方叼到路旁比較安全的地方,畫面令她看得十分揪心,激動哭喊「天啊,小熊被撞了,快把你的寶寶救走吧,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情。」

這起事件4日晚間發生在佛州的伊莫卡利市(Immokalee),女司機德沙(Lesha Deshay)意外目睹車禍發生過程,並且用拍下影片。影片中可看到,車潮洶湧的路上有4隻黑熊想要穿越馬路,其中1隻小熊被撞到後造成腿部受傷,只能無助待在馬路中間,一直想要再站起來但是無法,幸好熊媽媽返回給予幫忙,努力將牠拖回馬路旁,與其他夥伴會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目擊車禍的女司機艾恩斯(Alisha Irons)則表示,「我發現路上有黑黑的東西,所以我放慢速度,如果我沒有的話,會撞上牠們的人就是我」,後來她幫忙把事件通知給佛州魚類暨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當局回覆,這條小熊後來還是不幸身亡,目前他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 黑熊Alisha IronsLesha Deshay佛州北美要聞Immoka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