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火速推出iOS 13.2.2更新 ! 修復「殺後台」問題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2.2更新版推出,解決之前版本的問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上周推出iOS 13.2後,傳出「殺後台」災情。對此,蘋果在今天馬上推出iOS 13.2.2軟體更新,以解決先前版本的問題。

iOS13.2上週二推出後,還是傳出災情,不少iPhone和iPad用戶在MacRumors論壇抱怨,當他們使用Safari或YouTube或是Excel到一半,暫時轉換到其他App,再回來原應用程式時,原來運作的階段竟然消失,沒有被保留。

用戶們對於iOS 13.2這種「殺後台」情況,也就是系統更積極殺掉用戶暫時跳出的應用程式,抱怨連連。

而現在推出iOS 13.2.2的最大變化,就是修復了與後台應用程式和多任務相關的問題。 由於RAM管理問題,導致應用程式在後台運行時出現閃退問題,嚴重阻礙了多項任務性能和功能。

這次iOS 13.2.2的更新包括以下:
1.修復了在後台運行時可能導致應用程式閃退的問題
2.解決了iPhone在通話中可能會暫時失去收訊的問題
3.解決了暫時無法使用行動數據的問題
4.修復了導致無法讀取Exchange帳戶之間對S / MIME加密電子郵件的回覆問題
5.解決了在Safari中使用單一登錄服務可能會出現身份驗證提示的問題
6.解決了配件可能會中斷充電的問題

▲iOS 13.2.2。(圖/記者陳心怡攝)

▲iOS 13.2.2。(圖/記者陳心怡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