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夫妻BB彈虐死1歲小兒子 開門見警秒推給3歲長子「他做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縣田川市一對夫妻常慶雅則、常慶藍涉嫌以裝有BB彈的空氣槍射擊1歲兒子,導致孩子的傷口引發肺炎死亡,他們事後卻將所有責任推給年僅3歲的長子,掀起日本社會撻伐。不過,福岡警方並不相信他們的說詞,本月6日已將兩人逮捕。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時事通信社》報導,常慶雅則及妻子去年11月間多次用空氣槍填裝BB彈,再射擊1歲的小兒子,導致小孩臉部、身體多處瘀傷,甚至出血,但他們完全不管傷勢,放任兒子帶著滿身傷繼續生活,直到同年12月1日因為感染肺炎失去生命跡象,才趕忙打電話求救,無奈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醫生,醫院,急診,兒童,聽診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pixabay)

▲醫護人員發現男童身上有傷,這才揭穿這件恐怖虐童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負責急救的醫護人員發現男童身上有許多新舊傷痕,而且至少有10個疑似彈孔的痕跡,警覺這可能不是一起單純的案件,於是通報警方前來處理。福岡警方隨後派員趕到常慶家進行調查,沒想到夫妻倆竟然一致將錯推給3歲的大兒子,「是他用空氣槍射的」,不過,現場查獲的步槍型空氣槍體積都很大,一名3歲男童不可能單靠自己的力氣舉起並開槍。

福岡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常慶夫妻早在去年1月就有疑似虐童的行為,當地的兒童養護中心也曾接到3歲大兒子受虐的通知,最後認定夫妻倆涉有重嫌,本月6日依法將兩人逮捕。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男童身上至少有10個類似彈孔的傷痕,讓醫護人員相當不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與本案無關)

一名住在常慶家附近的婦人驚訝表示,過去常常看到夫妻兩人一起外出,卻沒有見過他們帶孩子一同出門,「我曾經聽到有小孩在屋裡哭泣,聲音大得幾乎可以說是在樓房內迴盪著,但我沒有看到他們有任何虐待的行為」。

其實,常慶夫妻除了兩名兒子之外,還有一名才3個月大的女兒,次子則是在虐待事件爆發前就已經病死。消息傳開後,一度掀起日本網友熱議,認為次子的死亡可能也要重新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