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紅衣女孩「馬路追氣球」下秒貨車輾過…全身傷命危「右腿慘截肢」

▲▼女孩追氣球遭貨車輾壓 右腿截肢了…。(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孩為了追氣球,結果遭到貨車輾壓而過。(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車禍意外,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孩為了追逐飛走的氣球,因此不顧危險地衝到馬路上,沒想到下秒遭到大貨車衝撞,全身多處受傷命危。醫師檢查後無奈表示,女童傷勢嚴重,右腿只能做截肢手術了。好在經過搶救後,孩子漸漸脫離險境,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事故發生在湖北省十堰市,穿著紅衣的女孩3日下午將近5點時,突然從三岔路口竄出,導致貨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目擊者說,女童當時正在追逐一個粉紅色的氣球,所以沒有注意前方就是馬路,結果衝出去的瞬間就被貨車輾壓而過。

▼女童痛到在地上蠕動掙扎。(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孩追氣球遭貨車輾壓 右腿截肢了…。(圖/翻攝自星視頻)

影像顯示,女童倒臥在地痛苦掙扎,一旁除了氣球外,就是女童遭到撕扯的衣物和皮肉;有民眾見狀後,驚恐地轉身迴避。貨車駕駛和其他熱心人士則緊急將女童送往醫院救治,醫療團隊評估狀況後,便在當天晚上進行右腿截肢手術,保全孩子性命。

不過因為女童傷是太過嚴重,雖然已經脫離險境,卻仍需待在加護病房做後續治療。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回應,「孩子的家人呢?就這樣讓她一個在馬路上面跑?」、「天啊...用看的就覺得痛」、「可憐的女孩,未來只剩一隻腳了」、「馬路如虎口,家長真的要教孩子注意安全」、「貨車駕駛好倒楣」、「氣球飛走了可以再買,腳沒了就沒了...」。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