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洗完澡只披浴巾…她進臥室「驚見室友老公躲門後」嚇壞:還不斷對我笑!

▲▼李女披著浴巾進到臥室,沒想到卻看見驚悚一幕。(示意圖/CFP)

▲李女披著浴巾進到臥室,沒想到卻看見驚悚一幕。(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我洗完澡出來,就被這景象嚇壞了!」大陸一名李姓女子表示,她在江蘇省南京市和一對夫妻合租房子,近日晚間沐浴完畢後就披著浴巾走回自己臥室,沒想到把門推開的瞬間,竟然看見室友丈夫一人站在裡頭,並且不斷對著她笑,嚇得她放聲尖叫趕緊報警求助。

據《看看新聞》報導,李女指出,她在上(10)月28日晚間在租屋處洗澡,洗完後發現客廳沒有開燈,心想外頭應該沒有半個人,所以就只披了浴巾衝回自己臥室,不料一把門推開,就看見「夫妻室友」當中的張姓男子,而且對方還不斷對著她笑,讓她相當驚慌。

▼張男事後坦承進入李女臥房內的目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洗完澡只披浴巾 她驚見「室友老公」邪笑躲房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李女回憶當時的景象表示,「我洗完澡出來,第一反應就是想趕快關門,因為我沒有穿衣服直接進來(臥室)了,結果我把門一推,發現他(張男)就站在門後面,看到我的時候還在笑!」張男被捕後坦承,當晚睡覺前,在手機裡翻看了一些女性的性感圖片,所以突然想翻找一些其他女性的私人物品,藉機滿足慾望。

張男趁著老婆睡著時,偷偷溜出主臥室,潛進李女的房間內,進而引發一連串後續事件。據悉,張男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以及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元)罰金。網友看完後也替李女捏一把冷汗,「幸好沒有發生憾事」、「和其他人一起住,還是要多留心一些」、「都已經有老婆了,怎麼還有臉對室友這樣」、「看來要離婚了」、「與別人合租的話,我絕對不敢穿得太單薄」、「說不定主臥房已經有好幾件李女的貼身衣物也不一定」。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