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計程車坐副駕!司機下秒「嘟嘴撲來」強吻:我喜歡妳 女客氣炸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興市一名女子近日搭乘當地的計程車,不料抵達目的地正準備下車之際,突然遭到司機強吻臉部,對方還不斷聲稱「我喜歡妳,不要投訴我!」讓她氣得大罵「流氓!」隨後報警求助。據悉,這名司機很快就被解雇,道路運輸管理局也下令全市不得再錄用他。

綜合陸媒報導,女乘客表示,當自己準備解開安全帶下車時,男司機突然將身體越出座位,之後迅速朝她臉部強吻,她因為反應不及,只能不斷大喊「流氓!」並且揚言要報警;司機聽到後頓時求饒,「我給妳道歉行嗎?」、「我喜歡妳!不要投訴我」。女子生氣地回應,「不行,我就是要投訴你!」並且開始撥打求援電話。

▼計程車司機突然把臉湊向女乘客,之後迅速在對方臉上親一下。(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搭計程車坐副駕!女客慘遭司機強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被強吻的女子事後透露,司機在她上車後就不斷找機會搭訕聊天,但她都沒有理會,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報導指出,司機事後被警方以涉嫌猥褻,處以行政拘留5天,計程車公司也立刻將他解雇,當地運輸管理部門更敦促全市計程車業者不得再錄用該名司機。

網友看完後都傻眼表示,「喜歡就可以親,那不就有一堆人都是我丈母娘了?」、「親了人家還不讓人家投訴,是在玩扮家家酒嗎?」、「最可怕的是,竟然只被拘留5天...」、「坐後排安全點」、「怎麼沒賞他一巴掌」、「電視劇看多了,不是男主角還這樣」、「人醜性騷擾」、「好莫名其妙的經歷」。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女乘客氣得打電話報警。(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搭計程車坐副駕!女客慘遭司機強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