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朗凌晨規模5.7地震強襲「狂晃至少10秒」3死20傷! 深度僅10公里

▲▼ 伊朗當地8日凌晨2時17分發生規模5.7地震 。(圖/翻攝自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

▲ 最初測得規模6.0,目前已下修至5.7。(圖/翻攝自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

記者詹雅婷/編譯

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最新數據顯示,伊朗當地8日凌晨2時17分發生規模5.7地震,震央位在阿爾達比勒市(Ardabil)西南方約79公里、大不里士市(Tabriz)以東約118公里處,深度僅10公里。根據當地最新回報,這次的地震震感相當強烈,且至少持續10秒以上。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取得的最新消息,這起地震造成至少3人死亡、20人受傷。

網友表示,首都德黑蘭也有感受到明顯搖晃,「直接把我震醒」、「晃超大2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07:19 出版

09:48 更新(死傷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