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約市長彭博有意參選總統!憂民主黨輸川普 傳本周提交文件拚初選

▲▼  美國前紐約市長、彭博公司創辦人彭博(Mike Bloomber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據了解,前紐約市長彭博公司創辦人彭博(Mike Bloomberg)考慮參選總統已有數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紐約市長、彭博公司創辦人彭博(Mike Bloomberg)外傳將角逐美國總統,預計本周提交相關文件,參加阿拉巴馬州民主黨總統初選。紐約時報指出,彭博並未對參選做出最後決定。

美聯社報導,現年77歲的彭博今年曾經透露有考慮出現競選總統,但最終因為溫和派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擁有明顯優勢決定不選。但隨著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等人的人氣上升,彭博開始擔心民主黨總統初選,外傳他正在採取相關行動,包括申請阿拉巴馬州的總統初選。

彭博顧問霍華德沃爾夫森(Howard Wolfson)7日透過聲明表示,彭博擔憂民主黨內有意角逐的人選「還沒做好準備」要來擊敗共和黨籍對手、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