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嘟嘟薩摩耶犬被夾在沙發縫隙中 下一秒「倒推嚕」成功脫逃

▲▼薩摩耶犬。(圖/翻攝自instagram/samoyedmika)

▲女主人與Mike感情很好,時常玩在一起。(圖/翻攝自instagram/samoyedmika)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網友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自家萌犬的日常,薩摩耶犬「Mika」有著胖胖澎澎的外型,還有一身毛茸茸雪白的毛。日前主人分享一段影片,胖嘟嘟的Mika跑到沙發後面的縫隙,結果被卡住走不過去,靈機一動的牠使出「倒退嚕」的必殺技,才成功脫困。

Mike的主人在IG上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影片中胖嘟嘟的Mika被卡住,被夾在沙發與牆壁中間,成了「夾心餅乾」。一動也不能動的Mika,停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想到逃脫的方法。只見牠胖呼呼的身體扭啊扭慢慢的「倒退嚕」,成功脫逃後還對著鏡頭笑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驚訝,佩服Mike的機智,該則影片也獲得七千多名網友按讚。薩摩耶犬是一種體型偏大的狗狗,雄性體重可以高達30公斤,雌性也有20公斤之重,除了溫和的個性也以忍耐力跟健壯著稱。

關鍵字: 薩摩耶犬澳洲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