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關係有所變化」 結束曖昧→情人的6個方法

▲▼結束曖昧關係的6個方法。(圖/翻攝自FB)

▲曖昧很美好,但陷入長期曖昧容易讓感情變質。(圖/翻攝自tvN Drama FB)

編輯 / Lily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經驗,很美好卻又很掙扎,有時候曖昧久了就會感到不安,希望有一方能先突破僵局表白,不願意彼此關係停在這裡,以下6個方法或許對你們的戀愛有所幫助。

▲▼結束曖昧關係的6個方法。(圖/翻攝自FB)

不經意的向他表達好感

因為兩人都有一些好感,才會發展到曖昧地步,如果還是不確定對方心意,當聊到喜歡對象是不妨暗示
偏好的類型就是他,給他一點暗示,觀察他會有什麼反應。

把他介紹給自己朋友

兩人關係已經好一陣子,但卻無法跳脫現階段關係,試試把他帶去給好友們認識吧!讓他感受自己的重要性,或許他也在等待你先開口。

故意拉開距離

因為天天聯絡,兩人可能都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也不會再想往下一步發展。試試拉開彼此關係,有時候得要有點欲擒故縱,或是不要那麼快回訊息,讓他覺得有可能會失去你。

▲▼結束曖昧關係的6個方法。(圖/翻攝自FB)

讓他把你當異性看待

許多好友關係維持多年,平常就像同性一樣相處,或許個性很合拍,但是只要再進一步發展就不敢前進,這時候必須要讓對方把你當成異性看待。有時候改變一下髮型或穿著,聊天的時候可以故意提到其他異性,試探一下他的反應。

告訴對方你想要穩定下來

如果兩個人都不敢往前,曖昧的關係有可能會過期的,這時候可以試試在他面前嚷嚷著「好想交男朋友」、又或是「如果有女友好幸福」,暗示他自己想要穩定下來。

▲▼結束曖昧關係的6個方法。(圖/翻攝自FB)

不要怕你們的關係有變化

如果擔心表白後,兩人或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是兩人關係一直卡著,無法發展成戀愛關係也是讓人好掙扎,試試勇敢去改變現狀,即便是關係有變化又何妨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曖昧, 愛情, 關係, 兩性, 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