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全550卡↓!超商早餐「激瘦5組合」營養師狂推...上班懶人減肥必看

▲▼涼拌,冷盤,沙拉,開胃菜。(圖/翻攝自pixabay)
▲營養師推出超商早餐5種搭配法。(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超商早餐現在推出多種選擇,簡單又快速,不需要花時間到早餐店等,就能滿足一早的能量所需。營養師杯蓋就在粉絲團分享,一週5天的超商吃法,讓上班族、學生能吃的健康又低卡。

5天超商搭配

Day1 健康蔬食
雞腿溫莎拉(187卡)+醇濃燕麥(131卡)=318卡
利用雞肉溫沙拉為主菜,除了提供纖維外,也能提供充足蛋白質,搭配上燕麥,增加水溶性纖維攝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2 蛋白增肌
烤雞三明治(291卡)+茶葉蛋(75卡)+BODYTALK(167卡)=533卡
烤雞三明治的低熱量高蛋白,搭配大家熟知高蛋白的茶葉蛋,以及BODYTALK纖奶的高蛋白高纖,吃得健康又營養。

Day3 高纖舒暢
蔬菜溫莎拉(101卡)+地瓜(124卡)+AB優酪乳(119卡)=344卡
蔬食溫沙拉的纖維,幫助腸道蠕動,加上地瓜中的寡醣作為益生質,搭配上優酪乳的益生菌,腸道保健事半功倍。

Day4 精神飽滿
溏心蛋筍飯(182卡)+香蕉(75卡)+拿鐵咖啡(114卡)=371卡
溏心筍飯提供澱粉為基底,增加醣分攝取,搭配上香蕉增加維生素B6幫助蛋白質及血清素合成,幫助放鬆,而咖啡則能提神。

Day5 素食增肌
蔬食滷味(339卡)+無糖高纖豆漿(183卡)=522卡
蔬食滷味中的豆製品以及豆漿能夠提供充足蛋白質,而滷味的麵,提供了充足熱量。

▲▼超商吃法。(圖/杯蓋提供)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