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內等同學上課!9歲男童遭痛毆30分慘死...父親痛心:沒有人要制止

▲▼男童、男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9歲男童在社區內慘遭精神病患打死,過程還長達30分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9歲男童日前在自家社區內,遭到一名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活活揍死,且過程長達30分鐘,許多圍觀者也沒有出手制止。事後,警方和救護車趕到場後,當場宣布孩子死亡,而兇手也被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南長沙雅塘村「匯城上築」社區內,一名9歲男童5日13時許在家吃完午飯後,和同學相約回學校,不料他在等待期間,突然遭到一名馮姓男子壓地暴打30分鐘,當場身亡。據悉,馮男發完瘋後,還向圍觀者揮舞手中的凶器,最後被他父親制伏,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幫忙。

▲▼湖南長沙9歲男童慘遭精神病患打死。(圖/翻攝動新聞截圖)

▲湖南長沙9歲男童慘遭精神病患打死。(圖/翻攝新京報,下同)

受害父親表示,兒子是在社區裡被打死的,臉都腫了,媽媽更是氣到都崩潰了。他痛心地說,當時在場的有物業保安、許多圍觀者,「但是都沒有一個人出來,要是有人拉一下的話就可以了。」

警方指出,30歲的犯罪嫌疑人馮男,是河南滑縣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男童的舅舅接受訪問時提到,羅棋(男童)的死因主要是被掐脖子「窒息而死」,頭部傷害則是次要的,「兇手有一米八,重兩百多斤」。

消息曝光後,網友留言痛批「死刑」、「持續半小時,居然沒人來救,沒人幫手,這也是意外發生的另一重絕望」、「tmd30分鐘,就沒有一個人過去制止,救那小孩嗎」、「又拿精神病當藉口」、「孩子好可憐,一個家庭也毀了」、「所以,誰來為這個可憐孩子買單」。

觀看影片請點此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