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送房!豪哥給200萬「保障女友心」 公主女秒走心:結婚房登記我名下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友堅持,婚後要把房子過給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結婚前,女友要求條件合理嗎?」一名男網友透露,最近在富爸爸贊助下,替他跟女友買了一間房子,殊不知,女友囔囔著沒保障,希望婚後仍將房產登記她名下,深怕未來男友恐變負心漢,拋下她不管,讓原PO超傻眼。

一名29歲男網友在論壇《mobile01》苦惱表示,與25歲女友穩定交往一年多,雙方已論及婚嫁,「進度蠻快的,大約半年前就討論到結婚的事!」他透露,目前年收900K,有一台代步車,家庭狀況小康,「女方家人也覺得我個性不錯」,顯見原PO在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如今原PO爸爸有意慷慨掏錢幫小倆口買房,「於是三個月以來我和女友看了無數間房子後,最後也看到一間我們都覺得不錯的房子就買了!」但尷尬的是,早在3個月前,原PO曾承諾女友,若靠自己出錢買房的話,願意登記在她名下。不過,礙於這一間房子是由爸爸砸錢買單,原PO也向女友先把話將明白,「我沒有權力去登記成妳的名字」,而女友也說好,改成雙方結婚時候,另給女方200萬當作保障費用。

豈料最近雙方聊天時,女友突然改變心意,打算結婚後,「房子可以補登她的名字,200萬訂金就可以還我,因為她覺得結婚對女方必須要有保障!」不僅如此,女友也非常擔心發生原PO婚變,「我結婚後又把她甩了,那她還剩下什麼?沒有保障的話,她幹嘛年紀這麼輕就結婚?還有我現在月收入比她多這麼多,如果離婚之後還有很多路可以走,而她就沒路了。」

原PO能理解女友的內心疑慮,不過也讓他心有疙瘩,「讓我覺得結婚怎麼好像變成一種利益交換的遊戲?結婚不應該是兩人互相覺得對方適合,並願意與對方廝守一輩子、互相照顧互相成長嗎?」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爸送房!豪哥送200萬「保障女友心」 公主女秒走心:結婚房登記我名下(圖/翻攝mobile01)

▲▼爸送房!豪哥送200萬「保障女友心」 公主女秒走心:結婚房登記我名下(圖/翻攝mobile01)

▲網友認為,女友太自私!(圖/翻攝mobile01)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網友們關注討論,「我看過一個案例,全寫女生名字,最後跟小王跑了,說白了這種的還不如去包養,當然這是我的看法。這是你的人生,你要賭也可以,要是我,只會送對方一段話,『朕給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給你的,你不能搶』,慢走不送」、「我是女的,但我覺得這女生愛錢比愛你多,她也不信任你,婚後問題更多,如果總在金錢上計較,感情會都被磨掉」、「千萬別登記她名字,她的思想很有問題,先是無條件要200萬,再拿200萬跟你換房子,從頭到尾她都沒付出,這手法跟詐騙集團一樣」、「令人無言,女方要求保障,男方的保障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女友買房結婚房產富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下班狂繞半小時!天龍哥「終於找到車位了」卻想哭 網超懂勸:千萬別移

在寸土寸金的鬧區中,對許多車主來說,最頭痛的事情莫過於「一位難求」了。一名男網友下班拖著疲累身軀,開車狂繞半小時,才終於尋到車位,然而當他步行一大段路,抵達住家樓下時,赫然發現有空位,瞬間哭笑不得。

11/7 15:34

哄嬰睡覺!媽「一包紅豆換自由」 高CP值蒙混法...眾人笑噴:要大賣了

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睡覺習慣,有些非要大人抱著的安全感才肯入睡。一名寶寶最近就習慣抓著大人的手才要睡,但媽媽就會被牽制住,無法做事,因此便祭出一個妙招,用「紅豆」取代手掌,蓋在寶寶的肚子上。網友們見狀..

11/7 12:02

影/「北投陳先生」229枚1元整UberEats!外送員神招反殺 奧男秒變臉被老婆臭罵

外送平台正夯,也跟著傳出不少怪現象。一位Ubereats外送員送餐點到台北市北投一位陳先生家中,結果對方拿著一袋1元硬幣要付錢,外送員看到後直接一句話反擊,讓這位陳先生當場變臉,最後還被老婆罵「幹嘛不..

11/7 09:09

10年快轉「全班買到剁手」最愛偶像卡 網曝「郵冊還活著」免費寄…現況曝光

說到團購始祖,絕對不能不提這一本郵購冊子!一名女網友拿出三櫻商品目錄,直呼「這東西在10幾年前根本爆好買!」照片一曝光,秒引來4千多名網友朝聖,有人秘密分享,若想回味「那些年買到剁手的日子」,仍能向業..

11/7 10:41

好市多「家庭消耗品」一拉就是11年!她PO空盒照「解成就」 網疑:它不是用不完?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靠著提供低價商品的承諾和販售獨家品項,不斷吸引死忠的消費者。其中許多人會選購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像是衛生紙就曾經造成「喪屍」搶購..

11/6 11:51

收編路邊奶喵...醫生檢查搖頭:應該活不了 2年後牠放大70倍!

只要有了愛,一切都會不一樣!飼主張蘊慈2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動物志工的求救貼文,得知2隻貓兄弟在苗栗被貓媽媽遺棄,又沒有人要認養,最後她決定自行收編。2年過後,當初的2隻小毛頭外型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變得帥..

11/6 11:11

影/「滿意韓國瑜請舉手!」高雄官員全沉默 議員連問兩次傻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造勢行程滿檔,全台跑透透,但上週高雄市議會卻發生一段小插曲。當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詢問在座官員「滿意韓國瑜施政的請舉手」,沒想到現場鴉雀無聲,也沒人舉手,讓高閔琳錯愕直呼「蛤?沒..

11/6 23:02

台南三大動能「科技、運動、博物館」 邁向國際永續城市

臺南不只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還有擁有台積電先進製程的臺南科學園區,以及知名棒球選手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等人,都令臺南市先後成為國際舞臺上的矚目焦點;集科技、歷史博物館、棒球運動三大園區資源於一身的臺南,其當代價值充滿世界觀。

47分鐘前

遠雄首次打造結合智慧。低碳於一身的健康藝居 水湳「遠雄藝舍」將完工

遠雄近年深耕水湳,從一二期的「遠雄寬寓」、「遠雄純寓」,到位居創研廣明段,擁有絕佳雙角地優勢的「遠雄藝舍」,不難看出遠雄的精準眼光。對於產品規劃也是以居住者角度出發,這次更考量到新時代的住居潮流,取得「智慧建築」及「低碳建築候選BCFd認證」。

1小時前

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鬼城」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結果發現,到了2100年,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屆時將淪為「鬼城」( ghost town)。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