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慘被二哈壓制在地!一雙小雞腿上下揮動:你這胖子快起來

▲▼柯基與哈士奇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nklethecorgi)

▲柯基和阿姨家的哈士奇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下午。(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nklethecorgi)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名飼主經常在個人IG分享家中柯基犬Sprinkle的可愛萌樣。日前她PO出一則Sprinkle和哈士奇玩樂的影片,影片中,哈士奇與Sprinkle在草地上奔跑,突然間Sprinkle被撲倒在地動彈不得,一雙「小雞腿」上下拍打,試著掙脫對方的壓制。直到主人出面阻止,才停止這場鬧劇。

飼主在IG發文表示,「哈士奇Molly趁著週末時間來到飼主家中玩耍,飼主很喜歡Molly,因為牠很大,有時後還會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就像是把我牽制住,但沒關係!我依然愛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lly不只壓人,就連同伴Sprinkle也不放過。被壓住的Sprinkle雙腳在底下上晃動,彷彿在說著,「用我的小雞腿踢你,快從我身上起來!」旁邊的人看到Sprinkle被壓制住,瘋狂的大笑,對於Molly的行為感到有趣又好笑。主人前來幫忙後,Sprinkle終於擺脫Molly的束縛,即便剛剛被欺負,Sprinkle依然跟哈士奇玩耍,一點都不計較剛才的事情。

關鍵字: Sprinkle柯基哈士奇玩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